Brand
品牌故事

『SIMPower』品牌涵蓋以下三項內容:

簡單充電 (Simple Charging)
卓越連結 (Powerful Connection)
綠色環保 (Green Environment)

一直以來,筆記型電腦都強調強大的系統功能與長時間電池供電。然而,系統功能越是強大,電腦設計者就要在電腦上設立更多的連接埠。由於連接埠的高度限制,電腦很難降低其厚度。一個過厚過重的可攜式電腦是很難被消費者所接受的。現在,筆記型電腦廠商競相開發以USB Type C為單一連接埠的電腦,希望以超薄型設計獲得消費者的青睞。但是,少了過去消費者熟悉的連接埠,消費者需要宸定公司所出品的一系列集線器產品來滿足其使用習慣。

『SIMPower』品牌第一個目標,就是要使消費者感知 “Simple Charging”的特色。透過品牌字意,就是要讓消費者在任何環境,隨時隨地的對3C等消費性電子產品充電,進而達到行動辦公室的目的。

『SIMPower』品牌第二個目標,是要消費者獲得 “Powerful Connection”的使用便利。在為週邊裝置連接的同時,資料的傳送與電力的供應能同步進行。在SIMPower產品上,消費者都能找到所需要的連結埠, 與電腦主系統進行連結與資料傳送。

『SIMPower』品牌第三個目標,是要消費者感知 “Green Environment” – 對環境保護的貢獻。對於現行電腦週邊裝置都需要獨立的電源,使用『SIMPower』產品將可大幅減少獨立電源的需要。甚至在更換不同廠牌之筆記型電腦時,都無需更換『SIMPower』而仍然可以繼續使用。對於消費者,除了可以節省費用,更能展現對環境保護的貢獻。